Saturday, July 2, 2011

说说,给于一个过去式的人。(别问是谁啦)

神给了我一个愿望,
只能用一次的愿望。

而且重点是,
这个愿望只能实现什么是你希望不变的。

知道这神要干什么了吧。


把自己放进脑袋的思绪里,
仔细的品味着脑海一波接一波的回忆。
仿佛这些时间又重新活了起来。

闭上了的眼睛里出现的,
都是一些过去的事情。
就好像在观看着一场没有结局的电影。

那么当下会播映的又是什么情节呢?
我想,大概是空白吧。
因为自己的记忆已经被当下给卡住了。
就连自己也不懂为什么的说。

最近看见了某些文章,
关于一个人对他心里喜欢的人的最后表白。
说表白好像有点不妥,
因为是大概说出最心底的话然后放弃而已。

内容怎样就不清楚了,
但当时令我震撼的是,
那个时间的长短。
N年。
也许你会觉得我正在说废话,
但我想我有保守着当事人秘密的权力。
所以,莫见怪~XDXD

是的,N年。
一个足以改变很多事情的时间。

我的确就是被这个数目给卡着了脑袋的思绪。

很难想象啊~
若有个这样“长”情的人一直在身边,
那该会有多好。
只是,
那个不会珍惜的人大概已经被众人列入十大贱人排行榜里吧。

好吧,
我承认,
我就是那个贱人。
但请记住,
我只是说说自己想说的东西而不是来晒命的。

关于自己很贱的这点,
我也有问过一些朋友。
只是给的答案各有千秋而已。

我的问题是:我这样对感情是不是很贱呢?

朋友A(一脸很正经八百的样子)[没感觉嘛,勉强不了的,你这样就已经很好了,有时候要有足够的功夫才能有感觉嘛]
[什么感觉?]
[床上的感觉。]
然后他就当众被揍了一顿。

朋友B[正常拉,不是你杯茶,就算喝久了也不一定喜欢啦。更何况你只是当她日常生活饮料而已嘛。]
[这什么意思?什么日常生活饮料?]
[白开水拉。baka。只是好朋友的意思咯。]
[这么说好像也对......]
[不过有时候认真去喝,白开水也不错喝喔。当你觉得感觉来的时候.......]
[感觉来的时候?什么时候?]
[憋尿的时候啦,然后就嗬出来啊~]
然后他也被揍一顿了。

朋友C[这问题太过于假设性了,这终究还得看你本人的想法嘛,就算我们说也不必太执着啦。]
[那其实你想说什么?]
[我只是在想...你这是犯贱还是发神经而已...]
最后他的下场也不例外了。

朋友D[干嘛问我?我又不是专家。我在乎的可不是这些有的没的感情,而是其他更实际伟大的东西。]
[那是什么?]我和其他朋友异口同声的问。
[金钱。]
我和其他三个A,B,C都很有默契的拍手赞好。

当然,
我其中一个死党也有说过我这人。
[唔...唔...你这样不是说很坏...不过就....]
[就什么?]
[.....就.....就大概你明知道事实是怎样,但就一直装傻拉,虽然你本来就不是玩感情的说。]
[那就是什么呢?]
[总之,]他也一副很中肯的样子[你给人的感觉就是和异性很要好的死鬼样子拉。]
之后我就离他十公尺的距离,再来给他一个助跑飞踢。

到现在,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脑袋想的是什么。
感情也不例外,
即使我能很清楚自己感情方向是如何的说。

也许,
在感情里,
灵魂就像一块蛋糕,你爱过一个人,你就会分出一部分灵魂给他,像是蛋糕切去了一小片。
如果他也爱你,那么他就会分出一部分灵魂给你,像是给你一小片蛋糕。
这一来以往之间,那一小片蛋糕的施与受,总是能让彼此的灵魂恢复原状。

但就是,
从她那里,
就是没有那种感觉。
对我而言,
她是一个很要好要好的朋友。
因为她是我唯一遇见最单纯交心的朋友。

也许你会说,
感情可以是培养出来的。
但在我的想法是:
如果真的没有感觉,试问又该从何培养起呢?

也有可能是我固执的关系吧。

也因为这样,她的灵魂或许已经出现缺口了。
因为给出去的,
永远也要不回来了。

依然是不是那么要好的朋友,
连我自己也不清楚了。

所以开始问我的那个愿望,
希望什么是不变的。
我的回答是:
任何形式的友情,我都希望不变的。

好了,废话说完了。
再不睡做工就会死得很难看了。


对,我很可恶,我是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