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脑袋装的东西XD

打算开始写时候,
又很突然不想写。

脑袋的东西一段一段的,
不知道该如何描述出来好。
这种感觉,真的很靠。

这段时间对我而言,
不会漫长,但也不短暂。
各种感想和感受都能仔细的经由时间点点滴滴来体会。
虽然在这里已经一段时间了,
但还是改变不了自己的思绪。

一样还是那么想念以前啊。
自己固执的程度已经超乎想象了。

几天前是个特屎之夜。(特屎就是taxi)
这并没有什么特别,
只不过半夜的车费贵得要命。

坐在车上,
眼前看见的,
就是大马路,路灯,和一些嫌命长的车子。

这些,播映在眼里的一切一切,
感觉很熟悉,但也很陌生。
以前经常都能看见的景象。

现在搭捷运了,
风景也不同了。
生活也得变了。
我也得成长了。(但我倒觉得自己根本不会成长嘛)

经常保持着沉默,
不是因为不习惯环境,
而是因为已经太习惯环境了。
只是,
自己依然还不肯承认这点而已。

据说黑夜很容易让人感到空虚,孤单。
也会因为这样而慢慢的吞噬一个人的安全感。
这点我还蛮认同的,
但对我而言就没效而已。
因为,
本身就已经习惯了黑夜的存在。

以前我真正的生活就在夜晚。
因为朋友也是在这时候才得空的说。
晚上就成为了我的自由活动时间。
无论上网,喝茶,聊天,
都一样。

而且,
这样的时间才适合自己一个人的思考。

其实,
来到了这里我才发觉,
夜晚,才是属于自己真正的生活。

更是我想念你的特定时候。

朋友说得对,
不给自己勇气,
不拿出点行动,
一切都只是处于唬烂阶段。

但,
我真的不懂该如何行动起。
因为感觉上,
你真的很遥远。
至少能看见你的机会微妙的很。

这是为自己的胆怯找借口吗?
也许是,也许不是。
因为我让自己相信,
所以一直都努力。

我相信的是,
我能见到你。
并给与你最好的祝福和快乐。

纵然我很有可能不会和你在一起=)


因为你,
我要改变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