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 呆呆的凝望着电脑,
只期望能看见你在线的每一秒。

想找你聊天,
但又不懂该如何说起。
到现在才发觉,
原来自己面对这码事也是如此胆小。

虽然说幸福要靠自己,
但在努力争取之际,
我根本找不到任何喜欢你的理由。

爱,可以没有原因。
但是喜欢呢?

喜欢,不是爱。
爱,却包括了喜欢和讨厌。

如果说用喜欢这词不适合的话,
那么就是欣赏吧。
因为你的确让我非常的欣赏。

你不经意的打开了我心灵仓库,
用你若隐若现的那份信念。
你并不曾对我很好,
彼此也没有过面对面的交集。
这促使我更想问清楚自己,
到底为何会如此想念着你。

每天当我醒来时第一件事想起的不是其他,就是你。每天。
每天当我偶尔走在人来人往的人群里会突然想到你。每天。
每天当我在努力构思故事结构时会不经意的想起你。每天。
每天当我几乎在任何工作时间内都不知觉的想回你。每天。
(当然,这不代表我是超级变态拉~>.<)

的确,就是每天。
纵然我是多么的不想去承认这一点,
但这就是事实。

在之前,我有提过,
任何有关喜欢你的理由。

因为你就是你。〉〉白痴答案
因为是感觉的关系。〉〉白痴答案part 2
因为喜欢是没有理由的。〉〉顶级白痴答案

因为这都不是什么理由,
只是一种看似很潇洒但其实很白痴的鬼混借口。
但我就是真的只有知这些原因。
骂我白痴是不会否认的。

因为你,
我觉得自己很渺小。
这让我变得很努力要去做得比以前更好,比现在更佳,能在以后更棒。
即使我不知道原因何在。
纵然看起来我已经被视为疯狂。

我只希望我的认真,
能也给你所有的快乐。
即使一切只是在于零计算当中。

我不曾有过如此的牵挂,
虽然只是自己一人的牵挂。
但,我真的诚心感谢,
认识了你。

也许,
这就是向你说谢谢的原因。=)

也请包涵,
没有理由的喜欢你。=)  >

~我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