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等待,也在期待。

先来个美录加麦片,
然后再多喝几口,
才来开始写写自己的东西。

每次大概都会如此吧,
因为通常到了这个时间就会很饿的说。
想忍也难。><

还有两天,
就回去做该做的事情了。
还真快啊~
不知不觉的,
已经七月份了。
虽然说距离正式的日子还有一大段时间,
不过我必须承认,
时间流动的确很快了。

这对我而言无疑是好事一桩。
但在同时间,
我也一直被已逝去的回忆在左右着自己的思绪。

等待,
让我能够清楚的
知道时间的每一分一秒,
知道自己依然好好的活在这世界上,
知道自己还能东奔西跑,
知道自己还在继续不断的上网,
知道自己依然还有一份未完成的梦想,
知道自己还能找妞来泡,

知道真正的自己依然存在,
也知道,
希望与失望重叠的那种矛盾感觉
如何在心里徘徊。

是的,
我一直都在等待,
甚至就连自己也忘了自己在等待。

那么,
我等待的,
是什么呢?

事业机会?
不!
泡妞好时机?
不!!
会突然发达的那一天?
不!!!

等待的,
是让自己释放自我的时候。
什么时候呢?
这我自己也不懂。
可能在我完成学业以后,
也可能在我完成事业以后,
一些更瞎的,
就是也可能在某件事情完成以后。
例子呢,
就是在我去了一些地方以后,无论是旅行还是定居之类的。

所以,
其实我等待的东西还蛮危险的,
所庆幸的是自己还不懂那东西是什么。XDXD(这不就根本是唬烂吗?!)

但我很确定,
我正在等待某些东西。

在新人课程里拿到了一个微笑大使的小圆球。
那是一个简单微笑的代表。
很不错,
打算在某人生日时送给她。
因为她真的很适合这个小圆球。
这,也算在我等待之一内呢~XDXD

其实每个人都在等待,
而我只是不例外而已。
都在等些什么呢?
答案各有不同。
不过大致的共同点就是,
都有被等待的价值所在。

现在就让我等待回去那天的到来吧。
不过不会等待再回来的那天就是了~><

旧的青春已经离去,
所以就等待新的青春到来。
让自己的回忆,
添上更多的色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