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也许,你会看见。=)

8月8号。
应该吧。
终于快有一年了。
只是,
随着时间流逝所带来的变化,
似乎有很大很大的不同了。
唯一到现在还没改变的是,
那一份一定要完成的事而已。

我不知道这会给你有多少意义,
但我只是想,
也许,
我能把自己做到最好的东西送给你。
包括快乐。

纵然,
你的对象是另一个人,
也许已经开始了也说不定。

我不懂自己这样是否应该,
或是值得,
还是正确。
我只是相信,
没有遗憾就好。
真的,
一点也不想有遗憾。

若问我为什么?
老实说,
我也回答不了什么原因。
因为这是突发性的,
很突然的。

举个例子吧,
所谓的突发性。
就像在平常活动里,
无论是怎样也好,
都会真的突然想到你。
这并不是我所能预期的事情。

即使当时我是很认真的做事也好(算起来,我好像很少认真做东西的XD)

原因呢?
我真的不知道。
也许会很荒唐。
也许真的虚无缥缈。
还也许很天方夜谭。

想告诉的只是,
我会莫名其妙的想到你。
我会莫名其妙的紧张你。
我会莫名其妙的在乎你。
我会莫名其妙的开心,当我在网上看见你在。

是的,
和你这将近一年,
都是在网上聊天的。
就连真人见面一次也没有的说,
如果补习不算的话。

所以会很莫名其妙吧。

我也很莫名其妙的谢谢你呢=)
只是具体的理由还找不到而已。

我说过,
也许,大概,
到了25岁才打算找自己的另一半。
但其中的为何呢?
我只是想替自己找到应该的感觉而已,
并且让自己去证明,去努力,
为这份感觉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那个时候,
你也应该会很快乐幸福吧。
无论我来得及还是迟了也好。

朋友说幸福自己争取。
但我该用什么前提来追求你呢?
自己吗?
未来吗?
还是感觉的关系?

如果我说我以真的一辈子的托付来作为追求你的前提,
你相信吗?

看来自己还是第一次为这种东西感到困扰的说。
感觉还真靠呢。

会很遥远吗?
也许吧。
只是希望不让自己有遗憾就是了。

先提前献上最好最棒的祝福。=)
给你。

唯一牵动我感觉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