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回去做工了T.T

就這麼過完5天了。
這是我的假期。
非常珍貴那種。

真的真的真的很快啊。
我嘆息着。

之後又得面對無聊且漫長的工作時間。
過那種不幹就太閒,做就他媽的悶的日子。
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
反正就是沒事幹,
做做工打發時間也算是另一種等待的方式。

已經報名了,
該做的也完成了。
那麼,
剩下的,
也只有這漫長的日子吧。

只是,
我依然很任性的想念家。
即使現在我在家裡,
我依然會一直一直想家。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可能太溫曖的關係吧。

朋友們在早上就回去幹活了。
我還得等到11點才能開始出發。
靠!
感覺真的很靠!

有時真的很無奈。
雖然說這只是短暫的時期,
但給到的感覺依然那麼的夠力。

希望就能快快過完啦。>.<

不過昨晚的小學朋友相聚真的很開心,
聊到忘記時間的說。
跟他們相處的感覺真的真的很棒!!

還拍了不少不正經的照片呢~XD

好了,到此為止吧。
下次才再吹。

我會努力,也在等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