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在唬烂什么?自己也不知道XDXD

可能是自己想得多吧。
但有些事情却很令人遐想的摆在眼前。
到底发生什么事呢?
坦白说,
我真的依然在状况外。

这是很吓人的,
尤其是当有人会为你着想的时候。
这其实并非重点,
重点是,
发生的原因和结果而已。

我不敢为自己说些什么感觉会骄傲的事情。
虽然我本身就不喜欢什么高调的作风。
但真的,
时常被人说善良或体贴之类的话。
我感觉的,
竟然只是心虚而已。

我很好吗?
老实的,不。
我很善良吗?
老实的,不。
我会很体贴吗?
老实的,不。

说我会有这类的优点,就像用公正来形容我们的Ajib哥一样,
都会令人笑掉大牙。

关于这方面的总结,
还是老话一句,
我很心虚,真的。

我只是本身希望,
能够对待别人好些,
自己就会过得好些。
因为嘛~~~
我自己坏没有多少人知道而已。XDXD

只是不想把自己的坏影响其他人,
就足够了。

但我是真的希望,甚至渴望,
所有认识的朋友都能了解我的对待,
因为是真的,真的,
就那么单纯而已,
而且重点是,
我都很用心。

因为自己就很讨厌重心机啊~
虽然身为天蝎座的自己也是。(感觉好像诬赖了星座似的)

我脾气会很坏,而且坏到了极点,
只是我往常般的压抑而已。
我心机很重,重到自己也觉得很恐怖,
只是我往常般的压抑而已。
我思绪会很负面,而且一发作就负面到了难以想象,
只是我往常般的压抑而已。

是的,
一直在压抑。

我很清楚,
这样的习惯会很不好。
但这是唯一能避免影响其他人的方法。
而且同时我也借助了另一样工具:
遗忘。

所以,压抑久了,
会爆发吗?
我不敢说不会,但由于只是因为压抑和遗忘的关系,
所以到现在都还没有真正的爆发过自己的负面情绪。

总结呢,
我其实还蛮坏的。
因为缺点几乎具备全齐。

也所以,
必须谢谢来看我唬烂一大堆的人~^^

好了,
到此为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