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这不是什么文章。给你们,妳和父母的话。

新的开始??
或者只是结束了原本的??

终于,
终于能用‘终于’这个字眼了。

老实说,
一点都不期待,
也不会有任何兴奋之类的正面情绪。
感觉更多的是不舍吧。
我比较喜欢这里。

说说妳吧。
果然想妳是不知不觉的。
虽然无聊,但感觉就很好。
简简单单想妳的感觉真的很好。

只是希望能有这样的机会,
好好的看着你吧。
而不是只凝望着照片而已。

这回离开,
真的不懂会有多大的考验。
如果把这当成一种思念,
我想应该还可以吧。
至少妳对我而言,
就是最佳定义了。

问我为什么??
很简单,
因为妳就是妳。

那么接下来就是这班朋友了。
真的超级不舍,
但没办法,
就是需要奋斗。
希望以后再见面能更加像样吧。
要我忘记你们就犹如吃屎般的困难啊~XDXD

若问我一生中最灿烂的时光在什么时候,
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
认识了你们的那些时光。
即使以后也是,
因为你们已经成为了在我心中最棒朋友的绝佳标准。

我会为自己未来而努力,
但更重要的是,
这份努力,
为的还有你们,
和妳。

当然,
也一定是为了自己父母的。
世上唯一真正爱护自我的人。
疼我的亲人。

在这里给以后的自己一句话吧:

“别忘了原本的自己,
也别弄失了最好的自己。”

作为一份像样的告诫。XDXD

“我会坚强,一直很坚强。
希望妳会知道。”
这是给妳的。
作为以后能够相见思念。

“不会忘了,
你们一直以来的对待和照顾。
即使再怎样报答也无法感激完所有的。
所以给了自己一个承诺,
一定会再见面,
无论过了多久也好。
即使出去了不同地方也是一样。
更不会忘记你们。”
这是我的话,
真心话。
在这告诉你们啦~别介意咯。
因为我不习惯说出口的。XDXD

好了,这不是什么心情记载。
而是一份给自己和你们所有的心底话。
我会珍惜,
一直,永远。
在以后某些日子里,
一定会再次写下如此不同的东西。

最后给我父母的:
一定会努力,
不让你们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