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游泳

整个人待在水里,
在心情平静了以后仔细聆听水的声音。
水的音波旋律不停的重复在耳边,
脑袋也逐渐离开思想的界限。

舒服,
很空白,
也很安静。

这是自从学会了游泳之后,(但仅是三脚猫程度而已)
自己本身在水里的自然反应。

什么时候开始游泳呢??
我也不记得了。
只清楚学会游泳的原因是为了某某人。
感觉上这种目的很够白痴的说。

虽然如此,
但之后也无可无否认,
我真的非常喜欢游泳。(到现在也是)

在水里尽情翻动自己的身体,
使尽全部力气游来游去。
会很累,
但感觉很满足。

脑袋自然会空白,
不用去想太多的东西。
呼吸时间也随着动作而变得一致。
眼里看见的就只是蓝白带透的景象。

游泳让我变得比以前能够冷静很多。
情绪也不那么容易煽动。
也学会了如何去看清一些事情(这就比较深奥了,不必多想)

在水里活动并不是简单的事,
因为水里面的阻力是不容忽视的。
如果光用力气,
恐怕游到累毙了也没有游过三尺。

顺着水的流动来游泳,(这是我游泳的方式)
即使很慢,
但就是不会花很多的力气。

刚开始学的时候总觉得很麻烦,
也很吃力。
但久而久之,
习惯了在水里活动以后,
反而觉得游泳是个非常够力不错的运动。

至少这是个用来发泄坏心情的好方法。

用水的性质来形容一个思念也很贴切,
因为思念就如水一般飘浮不定。
也很难捉摸。
看不清,
感觉到,
摸不着。

对我而言,
游泳能让我更好好的去想一些事情,
还有想念一些人。

《这只是自己对游泳的感想,没什么意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