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就这么一篇乱唬文吧~大概~

总觉得时间很紧迫,
是心理的关系吗?
还是自己想太多了?

已经到了四月。
时间每秒逝去的速度果然惊人啊。
而我竟然还在愚人节这天跑来乱叫一番。
看来脑袋大概是崩溃了。XD

准备就绪了吗?
准备就绪了。
做好觉悟了吗?
做好觉悟了。
是时候奋斗了吗?
是时候奋斗了。

但,
舍得吗?
很老实说,
一点也不舍得。

在充满可能性变化的离开之际,
最不舍得的,
应该不必说了吧。

是的,
这是一场赌注(我这么认为)
虽说追逐生活是我人生目标,
但怎样也好,
能找到最佳意义的,
莫过于认识了她吧。

至少我的认真起源都拜他所福了。

追逐的是体验生活,
但心里另一方面更希望的是,
有如此的她在陪伴。

有谁不希望自己能幸福的呢(抱歉如此狂言,但这不是自私的意思)

星期六晚就出发了。
感觉真的很累人。
虽然只是去确认住所和见工,
但大概就得花上两天左右了。
而且费用不简单,
2.41倍(据调查所知)
天啊,真的刀光血影了。T.T

还有些东西必须完成。
看来确定时间了。
365天左右吧。
能赶得上吗??
不知道。
很难捉摸脑袋,
这样下去肯定不会有好事了。

放任自己最少五年左右。
其实这是做不得准的,
毕竟矜持只是个借口。

但最终最在意的是:
以后的她,会是如何的呢?
我是否还有被保留追求的机会(这好像不大正确,因为现在也不知道有没有所谓的机会)

若已成过去式了,
应该没关系,
但难免就会成遗憾了。
(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不习惯把心里话寄托在部落格里,
可能是压抑成习的关系吧(百分百是了,因为我不喜欢分享秘密)
如果要具体说出脑袋里的想法,
恐怕心有余而道不足了。

总之,
就是不懂如何表达。
仅能如此了。

说得上是爱吗?
不可能。因为根本就还不懂什么是爱。
喜欢适合吗?
可以,不过恐怕前面需加“纯粹”了。
因为不知道喜欢些什么,
因为是喜欢‘她’,
不是‘她的什么之类’。

这回不算得上是乱唬吧。
虽然只是在写写而已。

请原谅,就容许我说这句话吧。
毕竟以后就是个名副其实的未知数了。

“我喜欢你,这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