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因为睡不好,因为孩子还小,因为阳光天天普照。XDxDxD

结果还是来这里乱叫一番
而且还在接近两点这时间。
天啊。根本不懂自己在搞什么。

好吧。
严规
正传
言归正传。
回想下。。嗯嗯。。应该能给个像样的总结了。

我找到了。
找到了一直以来寻找着的东西。严格说。是感觉才对。

可能会比较荒唐吧。
毕竟只是通过网络而已。
怎样也觉得不大实际。

跟她是在网络里认识的(是真的有聊那种)
再严格说来,就是在中学时期知道她的出现吧。

问我原因??
为何会如此荒唐??
根本就天方夜谭??
通常我会给的回答就是
》因为睡不好,因为孩子还小,因为阳光天天普照。。

因为真的连自己也不知道。
感觉嘛。
这不是光靠文字语言就能完整表达出来的‘东西’

也许真的不够现实啦
也许真的不够实际啦(现实和实际差别好像不会很大)
也许真的难以想象啦
也许真的连奇迹都不是啦
也许。。也许。。
很奇怪吧。

本身也不相信任何网恋
但有时候就是做不得准啦
》因为睡不好,因为孩子还小,因为阳光天天普照。。

总之就是能给很多很多的理由
就是没有一个是实际的借口 xD

她最让我欣赏的(由于只是朋友,所以用欣赏会比较适合)
就是我觉得最够力动容的一句话(这好像是废话)

<我并不美丽,但我会让自己活得美丽>大概大概
也可能你会觉得我酱只是被感动之类的而已
不过的确就是如此
》因为睡不好,因为孩子还小,因为阳光天天普照。。

现在看看以前的我。
呵呵呵
肤浅到天理难容的境界了(也好像不太适合酱来形容)
直到现在才发觉
之前所谓的‘喜欢’
根本就是为了自己空虚才出现的
【所谓热情三分钟】

可能以后你也觉得之后的我也一样如此嘲笑现在的自己
不过很抱歉
绝不有遗憾~xDxD

当你找对了
感觉对了
空虚没了
意义来了
快乐有了

你也会一样
即使之后(或最后)陪伴你的并不是她
你也不会有任何的遗憾后悔抱怨之类的

总之,遇对了,就是对了。因为实际上没有对和错
只是看能不能‘对’号入座
再问为何会那么明嘹??
》因为睡不好,因为孩子还小,因为阳光天天普照。。

因为真的不知道~XD

怎样也好
我坚决相信
“喜欢和爱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理由的陪伴”
这应该不能归去实不实际的问题
原因很简单
男生嘛
找对了对象
自然会变得实际啦

也许之后会远奔一段时间
不过我想这也应该列进我的梦想其中之一了
<希望我将会是你的另一半>
理由吗?
》因为睡不好,因为孩子还小,因为阳光天天普照。。

xDxD

就此~
呼~终于唬完了~xDxD


p/s:用了蛮多的因为(好像一直在解释)
     严格说这不是什么网恋。因为只是纯碎的喜欢。还是单方那种。(搞不好会自作多情的说~不要啊~~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