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腦子隨便說說

難得一陣清醒
但現在時間已經是不早了
很奇怪, 通常這樣灌了應該是很好睡的說
只是這下,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卻讓我真的沒有辦法入眠

其實也沒什麽
只是偶爾的思想清空
雖然說不是什麽好事
但這樣就是一種享受了
42%的確讓人會進入一種非常寧靜的狀態里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真的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
在還未真的讓事情解決之前
老實說我對自己還不是有那麼好信心
每一個步伐都容易讓人感覺窒息
不曉得是堅信不疑
還是只不過對自己說謊而已

有些步伐
不是不要這麼走
只是真的沒辦法可以這麼走而已
下一個沒有保障的諾言不是我的風範
所以至今依然不想讓自己開始就是這原因
這麼簡單

說不是這樣是假的
但往往因為就是說破了
東西就會自然性的變成比想像中糟糕
又何必呢
有時候隱瞞也只不過是爲了不想間接失去一些不想被失去的東西而已
這,又有誰能懂?

但願,將來或許某天
自己想要做到的,都能如願以償吧
相信純粹
那麼複雜就會減少了
自然就會感到快樂=)

腦袋就是一直想到這個畫面
真搞不懂爲什麽的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