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十月了,真快。

十月,第一天。
並不會很特別,只是在與之前不一樣的地方而已
天氣出奇的冷,也許是秋季的關係吧
很慶倖沒有下雨天的出現
不然中秋就會過得很沒有意思了

問我最近還好嗎?
老實說我自己也有一段很長時間沒這麼問自己了
一直把自己放置於思考外,的確是一大失誤啊
到現在有了這樣的狀況才看到,
原來已經這麼累了啊
真的很謝謝一直都在關心我的人
答應會看好自己就是了

還有需要對自己說聲
“對不起,辛苦你那麼久了”
來個長一點點的休息吧
接下來還有更困難的路要行走的說

好吧,比較正題的
中秋剛完畢了,就在前一天
很不一樣的中秋
當然這裡的意思是過得非常特別
在街上能看到商店或路邊都有非常多的燒烤聚會
比起家鄉的還真的有種“大家一起熱鬧”的感覺
幸虧喉嚨沒破掉
不然真的沒辦法說話了啊~囧~

活動不多,但足以累垮自己了
不過很滿足倒是一個事實
把該做好的都做好了
這是一點點的心意
重要是大家都開心啊

不知道家裡的會過得怎樣呢?
距離上一次的話,就已經兩次沒在家過節日了
回想起來還真的有點不甘啊
想家,但也無可奈何
就這樣
如果說,以出外生活和一個人的成長程度成以比例的話
那麼,我真的希望就一直這樣小孩子下去。
有時候早點安定下來的用意,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把最新的感想總結起來吧
那麼就是
謝謝,抱歉,謝謝,感恩
次序沒錯
在這裡就不說出來為什麼了
總之就是這樣,準確無誤

還有一些話,給一些朋友的
“東西卡在心底做不了選擇時,就跟著感覺走吧。”
懂得在適合的時候把自己放於思考外,就看得到很多漏洞了
有時低乏自己是爲了做到更好的事情而已
別執著一些沒有意思的東西
人就會簡單快樂些。

好了,就這樣
怎樣寫怎樣說都是唬爛的一種
真是非常感激來看的人啦~

這個月的完畢,在迎接新的時間來臨前
就是我不屬於前和后的日子
再次,歡迎您的來臨

十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