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那年,這一天。

今天不特別。特別的是幾年前的今天
15號
奇怪的是那時都竟然還沒留意到
原來上一天是14號
情人節啊~
還真有點感慨

回想起來的話
說自己不愚蠢是假的
但至今依然能感受到那份沖勁
這就是年輕啊~
我還做了很白爛的司機呢

前後總共兩個星期左右
應該是那樣吧~
一直從百貨市場來來去去,上上下下的
為的不是什麽
就是一罐紙折星星
到現在真的依然想不通爲什麽需要80多塊來“買”這東西
找一個已經包裝完畢的還不到50而已
囧囧囧囧

從零到一整個完成品
我都一一看在眼裡
雖然很笨拙但 那份毅力
的確會讓人感動
辛苦你了,老朋友
這樣的瘋狂值得被欣賞啊~
只是個人覺得那些折星星的紙買得有點貴了吧~
重成本啊
不是一般人能夠消費得起喔~XDD

還有我的機車油費都沒算你的呢 LOL

然後一直到送出去的那一天
我不曉得是這個月最後那天還是前一兩天了
把自己的風衣給後座那個傻B
就只爲了不讓那個東西被淋濕而已

可惜的是那時我沒有生病發燒
不然至少還有個理由可以解釋自己當時的所作所為

雖然結果你自己也很清楚
不過遺憾至少也不會有了吧
當時的瘋狂
也許,就只有在場的人能體會得到吧~
你也是個很懷舊的人喔~XDD

給那一班死撲街:
我很喜歡當時的我們
當時沒有使用大腦的我們
當時不怕死的我們
當時瘋狂把青春滿地灑的我們
當時真的很白爛的我們

當時, 就這麼一起度過時光的我們

也許以前那些所有的衝勁和衝動
沒有辦法再重複
但我想,彼此的信念
依然能夠是一樣的吧

這一篇只是述說起那兩個星期發生的事情
我只是負責回憶而已
非常謝謝會來看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