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那個天氣陽光

在這種時間的話
通常都一樣,只不過是在發呆唬爛而已
今天是個普通的日子,沒什麼特別
特別的....應該是前幾天吧~5號與6號
但也不過是一場運動會而已
在這裡進行的運動會
當然,我有參加了
還是一樣,選擇自己唯一懂得的項目。

至於當天的狀況,就不多形容了
除了把自己給曬的很兇之外,腳拉到之外,完畢回來精神失調之外~
都沒有其他事情是特別的了。
只是有一點,就那麼一點,6號那天的太陽,
給我有一種很晴朗的感覺。
看起來超曬超熱
卻給我有種熟悉的感覺

在我來這裡之前
在我離開家鄉之前
正確來說:在我第一次離家以前的感覺
那個流汗的下午
那個吹風的早晨
那個獨自坐在草場的夜晚
那個陪伴著我成長的天氣
看來我又開始懷念了,真是抱歉。

如果沒有延遲到現在才把腦袋的東西給寫出來,
也許要表達的東西就會有差別。
沒辦法,懶惰的關係吧~
囧~

只是,很想再次出海,
很想再次登山,
很想再次騎野狼流浪,
很想再次沒有目標的旅遊。
那種自由的感覺,
現在只剩下那麼一點點。

時間的改變真的很大,
自己也變得有那麼一點的不一樣了
(正確來說是看起來很老)
心情在一整天都保持平衡狀態,
不過剛打了通電話
就更ok啦
想念這個聲音想到快瘋掉了~XDD

還有一點,
近這幾天的月亮都很大
幸好沒有下雨
還是夜晴的說
以前坐著草場看月
現在就是徒步時看月
無論哪裡都是一樣,那麼美麗的說
找個時候,和妳一起看吧 =)
那樣會比較好

就告訴自己:總有一個時候,會把以前那些感覺,統統都給找回來。
我很榮欣,我是我自己。
有這些過去的自己,
有不一樣思維的自己。
偶爾給自己不放棄,也許會找到心底的答案吧。

好了,完畢。也感謝來看的人。
唬爛夠了,好好休息吧。
5月6號下午的陽光,也謝謝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