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還是,妳

偶爾來個悶騷
應該不是問題吧
只是回想過去而已
還是一樣
逃不了時間,思想,問號的話題吧
聽著鋼琴聲
心裡感覺還比較ok
不想說些有的沒的(雖然已經在說著了)

這是給妳的~
我不懂可以怎樣說
雖然看起來真的很笨
但也只有那樣了,不是嗎?
只能隔著一個電腦,一個網路,一個鍵盤,
按下“想念”這個詞來傳遞給妳
想完整表達自己腦袋的東西和情緒
即使見面了也不能好好表達出來
其實我這裡也是一樣
都有在害怕,只是害怕什麼,我不知道
也許是一個不願去想像的東西吧
不過滿足的是,
幸好認識了妳
幸好讓我知道有你的存在
幸好感覺沒有讓我遲疑
還有很多幸好幸好...............
不過最幸好的是:
也許就是讓你知道了吧
至少不會有欠扁的遺憾,還有渡爛的錯過
至於以後會怎樣,
老實說真的不敢想像
只是一直在告訴自己:
努力,再努力
用時間來作為一個長度
那麼會是有多長呢??
也是一無所知
總之在和時間跑步就對了
不得不承認,
我根本就是個笨蛋
連最基本的小小細節都看不見
要反省反省了
(問題是,我該怎樣反省呢??)

好了,只是想好好說出腦袋想要說的
不過看來還是不怎麼成功
囧~
腦袋就是不能聰明一點
><
晚安了,這麼夜停下來

就,超級霹靂無敵想念妳就是了
@.....@
每天都會想那種喔
簡單來說,其實這不是個悶騷~囧~
離題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