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還是自己的問號

有什麼東西,可以把另一個自己給照出來呢?
很奇怪,但感覺上有某些東西,
空了。
即使整個人很清醒,保持最佳狀態的時候
心裡還是缺了一塊
那是什麼??
我該怎麼去尋找??

還能把面具給拿掉嗎?
也許暫時不行了
要做個完整的自己
看來需要很長的時間啊
我無發尋找自己的心底
到底是怎樣
到底想怎樣
到底會怎樣

這樣可以被稱為emo了嗎?
感覺上不是
因為佔據的是問號大於句號
雖然無奈但我還是要來唬爛才甘心

有些事情因為自己的選擇
而變的不一樣
這樣正確嗎?常這麼問自己
還是,自己期望的太多了?

很想有個時候,可以好好的把這種悶騷給發洩出來
很明顯這是不可能的吧

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很開心
在人生裡多了幾分色彩歡樂
當然,無論怎樣
也得先說聲:謝謝
讓眼前看得到這兩年內的陽光
即使自己在低落時也有堅強站著的理由

該說的暫時都說了
我依然努力用文字來發表心情的說
雖然不是很成功

把心底的門給關上
畢竟連自己也不懂裡面變成怎樣的說
希望,可以用真誠來對待每一個身邊的朋友

還有一點
我是非常的想念妳了
無從這個動作
應該是習慣了吧

好了
就這麼多
有人明白就好
不懂也不必去了解
簡簡單單就好

也希望,這種純碎可以被理解
因為真的不會有其他意思
這就是我 =)

唬爛完畢了
非常感激在看這段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