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來唬爛不是罪吧~

我覺得我還是站在自己想站著的地方,
可是,正確嗎?
我總以為有很多時候只要換個角度去看待
事情就可以那麼簡單的面對
但往往事實並非如此

很多時候,當面對負面情緒的來襲
以為不去理會就能帶笑而過。
遺憾的是,在最後我還是發覺自己辦不到這一點

高估自己了嗎?
還是自己沒有這樣的信心?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這以致我不時會懷疑自己:我還是我希望的那個我嗎?
但這問題根本就是白痴
因為除了自己
誰也應該答不上來

我不想讓別人會有和我相同的難受
更不想這個因為的來源是來自於我
也不想把這些阿裡不達傳染給其他人

好像很煩惱,對吧?
即使煩了也解決不了,那還煩來幹嘛?
原諒我吧,偶爾的犯賤是我的風格。

好了,以上都是自己腦袋所排列出來的“程序”
僅僅純屬唬爛而已
別那麼當真
人總該有發洩的時候吧

老弟在考試裡拿到了很非凡的成績>>>7A然後其他不曉得了~
別說這個成績很普通
除非說是很了解我的老弟
恭喜他啦
雖然連談話都沒有幾句
由老媽來代替我說就可以了
XD
要很成功喔

老媽就經常談話了
老爸經常早睡早起的關係
很難可以和他好好聊一下
幹啊
我知道自己很想家了

老姐也是
希望妳說的台灣之旅可以現實啦
要不然就得等到新年才可以見面了
被罵的感覺很過癮啦 XDD

我呢?
應該不需要多說吧
只是聽到很多形容會用在我身上
為什麼叻????
橋,雲霧,海底,更夠力的是,無底地的屎坑(這是什麼啊??)

會很難理解嗎?
0.0
讓我一直都在懷疑自己是不是精神有問題了的說
囧~

那到底,我是怎樣的人呢?
該怎樣去知道?

無論怎樣
希望身邊的人都好好過活且平安無事就好
期望不多啦
這樣算少了吧

明天沒課
所以那麼遲才搞定自己的東西
真是無能啊

還有東西要說嗎?
應該還有,只是已經不懂怎樣可以表達了
說明自己的華語就是那麼的爛


好吧,先到此
總之,我也很好就好
每一個我想念的人
都要很好

就這麼簡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