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我吗??是我吧。

从中,我看见的,只是我自己。
无论是背影也好,
镜子也罢。
即使不是反射性物理关系也好,
始终,
我能看见的,只是自己而已。

这是现在的我,
也是以前的我。
只不过,
也有可能是未来的我。

一个人,不多,也不少。
刚刚好就是了。

一个人会孤单吗?
一个人会寂寞吗?
一个人会纳闷吗?
一个人会无聊吗?
也许吧。

终究有很多很多东西,
都是必须以自己一人为条件,
才能完成的,顺带加上环境所逼。

当然,
我也只是纯碎的在等待一些东西。
是什么?
我也不懂。
只要感觉到了就是等到了。
所以我依然是一个人。

再过几天,
同样的,
会出现在想出现的地方。
在此顺便提早祝自己成功走进又老了一些的岁月啦。

那时的我就不会那么安静了,
总该让自己好好发泄一下吧。
毕竟不是神啊~

好吧,我承认,
自己一个人,
毕竟就是有那么点点的孤单。
然而这份孤单,
它不只是代表寂寞而已,
它也是一种语言,一种沟通,一种交流,一种坚定的代表。
当然,
我不是在说我自己。 XD

庆幸的是,因为如此,
所以我没有遗失原本的自己。
那个不会忘记疯狂的我
那个乱发神经的我
那个脸上总是有笑容的我
那个
真的用心和在看这篇东西的你交朋友的我。

谢谢,这回得要谢谢自己。=)

请记得,我只是来乱唬的,
并没有什么意思。
也不想此地无银三百两。

当然也会很感动甚至泪流满脸虎目含泪的向你说,
谢谢你在看这个无聊文章怎样无聊的述说我自己。

Eminem 的 i need a doctor 说的不错,
就快疯了,
要找个适当的医生啦 XDD

如果你也觉得自己有那么点点一个人的感觉,
如果你也知道什么是孤单,(这是个人定义的)
那么恭喜你,

因为你并不会,
真的遗失原本的自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