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给,我所珍惜的你=)

人,有些时候,需要自己一个人静一静。
就像现在的我,虽然自己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也许是疯了吧,但感觉很真实。
时间每一秒的流动,都能深深的感受着。

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我脑子里,
现在是空白的。
但庆幸的是,我还在这里,这个时刻,
对着部落发呆。

是的,
我很珍惜,
这也是我想表达的东西。
在这个时间, 1点56分。

虽然我不晓得我该珍惜的是什么。

但我知道,也很肯定,
我必须珍惜的,一定是包括在看这篇文章的你。
为什么?
我不知道,
也请拜托我自己不要再那么长气,重复第三次为什么了。

你最近好吗?
这是我想对你说的第一句话。
是任何一个在看的你

很久不见了。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奇怪吧。
莫名其妙的说这些问候语。

但我只能很老实的告诉你:
这些,原本我早就想说很久很久了,只是找不到适当的对象而已。

也许你也已经忘记了我吧,毕竟已经一段长时间没见了,
再熟悉也有个程度了吧。

你也可以否认这点,
同时我也会恭喜你,
因为你肯定是我超级霹雳无敌好朋友当中的其中一个啦。
抱歉,有时候自恋也是必须的。

世上唯一不变的是,就是一直在改变。
这点蛮认同的,
因为从身边的朋友都可以感觉得到。

先恭喜那些成双成对的朋友吧,再一次。
毕竟是件难以想象的事。哈哈。
还真吓了我不少跳啊,
够狠了你们。

至于那个老是说我有女朋友的,
我已经没力气去解释些什么了,
给点耐心吧。
总会遇见和你适合那一位的,
就别整天鸟我啦。XD

刚重逢单身的老咖,
努力咯。虽然帮不上什么忙,
但就期待你,走出这个阴影的那一天啦。
未来,我们一定能遇到适合的,加油。

然后就.....
你。
对,就是你。
不晓得在说哪个你了,因为就是给用心和我聊天的你啦。XDD
我很荣欣,真的。
能够认识你。
在平凡的环境,平凡的生活里。
无论以什么形式也好,
一旦认识了,
我就会珍惜。能用自己的信誉向你担保的说。XDD
你会很特别吗?
也许不会
你会很出众吗?
也许不会
你会很帅气吗?
也许不会
你会很漂亮吗?
也许不会
你会很富裕吗?
也许不会

但无论你是怎样的人,只要我觉得是能用心相处的人,
我都会铭记着你,以任何的形式。
现在也好,以后也好。

而且我还要永远的说谢谢,
因为认识了你。
让我的生活如此的特别。=)

人随着成长而渐渐改变生活的一切,
我也不例外。
但改变后不能重复的回忆,
就偶尔让我好好品味一下吧(或许会很多下呢,因为很多都是快乐美好的)

认识了你们,
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礼物。
或许将来某天,别人问我:
“什么是你得到最好的礼物呢?”
我会很肯定的回答:
“在我青春时期认识过也陪伴我的那些朋友。”
因为有你们,
我能感觉到朋友之间的幸福和意义有多么重要。

这下能肯定的是,我疯了。
竟然在唬烂些不懂什么意义的东西。
但这样的疯,我喜欢。XD

给你们:
加油吧,人终有聚有散。
但愿能有很多很多相遇相见的机会啦。

这所写的,都是我,一个人静一静时想说的话。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这是第四次了。><

这不代表我会远走还是什么的,
就纯碎想分享出来。
也让以后会改变的自己,能找到最好的自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