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

在数万个人里,
很幸运的,
让我遇见了你。
也很不幸的,
你也认识了我。

你很特别,
总是让我无缘无故的想起你。
当然,
为什么,我自己也不晓得。

我不相信,
缘分能带给我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但缘分,
却是一个让我认识了你特别的开始。

我会尽那100%的努力。
这不只是一种行动,
也是要让我自己没有遗憾的付出。

认识你,
让我温暧了许多。
让我能够一直乐观的面对任何事情。
让我了解一个牵挂的甜和酸。
让我懂得,
幸福,终须自己来争取。

面对着你,
或是和你聊天,
都有一种莫名的快乐涌现在心里。
只是,
每当这时刻,
我都觉得自己很渺小。

若说守着对你的喜欢,
是一种疯狂。
那么,
我大概已经被送入神经病院了吧。

让我觉得荣欣是,
我喜欢你,
毫无置疑。
但我自己,
并没有那个价值,
能够有机会被你欣赏。

与你之间,
相隔的不只是实际上的距离。
就连我们的关系也是。

我会努力,
而且一直这样下去。
拉近彼此的距离,
让你能够留意我的存在。

会累吗??
老实说,不会。
因为我总是能从你,
感觉到阳光,
照耀着我的心。

不必好的结果,
只要努力过。
谢谢,
让你的存在,
遇见了一个渺小的我。
即使,
可能只是在我生活里路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