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即將起飛

我只想讓自己的腦經活躍下
很可惜
對於最近而言是比較困難的事情

我想還是逃不開
“為什麼” “原因” “時間” 這些話題吧
可能是習慣了的關係
在此我也十分的抱歉
自己的文法如此糟糕 XD

不久前去了海邊讓自己清醒下
感覺很不錯
非常期待下一次呢
還得謝謝那兩位用照片記載下來的“大師”們
高技術的攝影和編圖
雖然看起來就有點白目啦(應該是超級白目)

距離還有一個月
就踏上自己的旅程了
問我什麼感想
混亂比較適合吧
說興奮就不會那麼激烈
談傷感就沒有那麼明顯
心情就像rojak一樣
超級霹靂無敵夠力+他媽的 複雜

因為也沒有想象中那麼高興啊
只是比平時多了一份微微的期待而已

只因為那麼一個特別
我才讓自己認真的面對自己
走向自己希望走的路程

“自己選擇的路,就算跪着也必須走完”

這句話,永遠惦記在心裡,一定要做到

即將起飛
我也帶著只屬於自己的牽掛
那麼
我這樣算是流浪?
還是旅行?

我的終點,到底是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