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我只會???

順暢無礙的路程
也有偶爾意外的暫停出現
可悲的是這不算意外
而是一個決定

一個魚與熊掌的選擇
老實說很叫人頭痛

我,該怎麼辦

要利用這個先機呢?
還是自己找機會?
為何這決定會有50:50的機率呢??
無奈的這還是經過分析後得到的答案呢

感覺真是靠要啊
誰叫我就是那麼的愛拼

我不想有個後悔的選擇
但同時
我也不想連累其他人
腦袋竟然毫無前例的昏轉中
幹!!!

朋友的每一個意見都很寶貴
當然
前輩的也算在內
只是
各有千秋的想法總叫人捉拿不定

其實還只不過是自己對自己沒信心吧
不然這些問題還需要煩的麼
過量的顧慮總是成為自己的死穴
但就是改不過來
那還可以怎樣呢???

頭痛中
=口=

就希望
能盡快找到一個適合的選擇給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