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自言自語 XD

如果說,
等待是一種逃避,
會同意嗎?
如果說,
等待是一種不合理的解釋,
會同意嗎?

我不懂,因為我是“在等待”的那一個
也許,
沒有對象的等待,
這些理論也許就說得通吧。

就像
等待某些選擇一樣

我很想說我是在放縱自己,
但好像行不通,
因為我未把自己放縱到哪裡去
只是去到了稍微遠一點點的地方而已

放縱,代表自己解脫嗎?
很抱歉
我並沒有感覺到有任何解脫的感覺
因為想念這個動作不曾有任何改變

我即將遠行
一個月之後的事情
看上去還很遙遠
實際上卻靠近得很

時間太快了嗎?
雖然喜歡,但就覺得這樣會有點倉促
也許以後的二十四個月也會一樣
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呢

這些
都只是我的目標開始而已
也是自己其中一個人生道路的選擇
當然,我希望這條路是可以順利前進的

所以我無法知道我自己
在等待的
會是什麼

值得信賴的人?
值得相處的人?
值得陪伴的人?
應該都不是

有這些的她
已經遇見了
只是不曉得
這是好的事?還是不好的事?

我會繼續這樣來“放縱”自己
在未來
去不同的地方

至於時間
其實只不過是拿自己的歲月來冒險而已
因為以我的單位來算
不是分秒鐘,也不是天和月
而是以年來計算

還可以吧
幾年來完成一個目的地
雖然會久了些
但讓自己過得充實就可以了

這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XD

那等待的
應該只是區區一個緣分吧
固執的自己恐怕會有點困難等得到咯

我在不同的地方
等待著相同的她

希望,能在這同時
獻予最好的幸福給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