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這年最後一天的唬爛

這一年的最後一天
今天
大致上也沒什麼特別
我還是一樣得幹活賣命
外面晚上大概會比較熱鬧吧
誰知道

這下應該可以用“不知不覺”來形容對時間的感覺吧
因為是無聲無息的流失着
慶幸的是自己依然好好在這裡
可以跨越去新的一年

那...會有些什麼改變呢?
關於這一點
確實有深濾過啊
只是
除了能改變自己變得更好以外(自己的標準)
並不能改變其他事情的說

珍惜每一刻都在陪伴身邊的人吧
這是我的“結論”
對於結束這一年的想法

因為還有許多人
並沒有自己那麼幸福
可以過完這一年
這也是生命的珍貴之處

很感激
在這年裡給我很多回憶的你們
在我生活裡
成為過去的也好
現在的也好
無論誰
只要有在我生活添上色彩的
謝謝
謝謝你們
讓我感覺這一年非常的充實
而且比以前的生活很不一樣
=)

努力吧
過去的都過去了
為新的一年
為新的未來
好好奮鬥一次吧

願望並不多
就希望可以把新的一年過得更精彩啦

我也一定
可以成為你的陽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