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没有意义的一篇

在这个时间来,
或许会很奇怪。
连自己也觉得很奇怪的说。

因为现在是早上10点多。
照例的话我应该只是上上网,
睡睡觉而已。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自己也不懂。

老毛病又来了。
当想开始写的时候,
偏偏脑袋就是那么的不听呼唤,
瞬间空白给我。

幹~

中秋来了。
不远不近,
就是那么刚巧的,
是这一天。

当然,
依然那么平静,
依然那么平凡。
只是外面的天气状况似乎不会很乐观而已。

这回比较不一样的,
大概是自己一个人,
在外面过这节日吧。

想想去年的今天,
嗯嗯,
有点不堪回味。
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倒是想问问最近的她过得如何吧。

时间好快啊。
快得令我有点不知所措。
虽然现在的我很喜欢这样。

有一点很重要的,
我想提一下。

当然,
只是关于自己的事情吧。

有人问过我,
为何我能一直都那么乐观。
也就是所谓的positive think

我的回答其实很简单:
让心中有一个目标,就可以了。
它可以是任何东西,在于你怎么看待它。
它可以是影响你行动的事情,在于你怎么迎接它。
它可以是一种梦想,在于你怎么去想象它。

只要这个目标一直存在,
大致上都不会怎么悲观吧。
当然,前提是要保留一点滴自私的心态。

很多人都问过我这个问题,
事实上已不止一次了。

但请记得,
这,只仅仅在于我乐观的角度而已。

难道我就不会偶尔的伤心,生气吗??

有,
只是用自己的方式解决而已。
在之前已经有提过了:
压抑,遗忘。

我的乐观,
也不过只是经常自己给自己一个安慰而已:
事情总会有好的时候。
这是我给予自己的目标吧。
做人别那么辛苦。

但这样的我其实很自私的,
只是别无他法而已。

要悲观,又能怎么样?
分享??找到适合的人再说吧。
因为那些想法出现后,
总会有个念头在随后跟着来的:
那又怎样?有资格要人去了解吗?

所以往往就压抑自己,
然后把它给遗忘掉了。

直到现在这样的我,
连自己都觉得看起来有点点的虚伪。

幹~再来。

我会快乐,
我能乐观,
我看上去很开心,

只因为还有牵挂而已。
许多人对于我的牵挂。

还有依靠自己最拿手的伪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