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这月份,应该是橙色九月 =)

相隔下,大概有一个月吧。
已经8号了,距离上一次来乱唬,
已经是一个月加六天了。

为何会那么久呢??
我自己也不懂。
只能说的是,
想写的,往往与想说出来的都不大一样。

算了,重点并不是多久没写,
只不过想来更新下而已啦。

九月,
一个转折点,
一个不同的改变,
一个对我朋友而言是个新的体验。

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都进入大学生活了。
这是另一个改变形式的开始。

虽然是已经预料的事情,
但总难免会有些不舍。
当中有许多都是我的好朋友啊。

总结而言,
这大概就是岁月变化的另一个很好的代表吧。
是时候要对自己说:
该长大了,老兄。

我自己本身呢???
也只是在努力中吧了。
希望明年的今天,
我会在不同的地方,
再度写下自己的东西吧。

进入这月份,
是一种获得,也是一种流失。
两者之间互相弥补,
理所当然就是一种平衡。

偶尔我会摸摸自己的裤袋,却发觉钥匙依然还在。
偶尔我会看看自己的背包,却发现东西依然那么的完整无缺。
偶尔我会检查自己的抽屉,却看到文件依然好好躺着在里面。
但,
我就是总觉得,有某些东西正慢慢的从我身边离开。

后来我才发现,那东西,
不是别的,就是我和朋友们一起过的岁月,以及时间。

我获得的,是所谓的成长,以及更不一样的未来。
但我失去的,就是这些美好的时光,变成用来品味的回忆。
这种成长,老实说我蛮不想要的。
大概是自己害怕的关系吧。

我本身在这月份就没什么变化,
只是老老实实的干活,上网,睡觉。
虽然如此,
自己身在远处也能微微的感受到朋友那种离别的不舍。
看看九月的力量有多可怕吧。

果然是橙色九月啊。
为何是橙色呢?
大概是感觉的关系吧。
那种或甜或酸摇摆不定的微微感觉。

一个结束的同时,也是一个开始。

朋友,加油。
但愿未来能够再相聚。
这是展翅飞翔的序幕,
也是一个不同目标,相同方向的期待。=)

1 comment:

  1. KAMBADEK LAH...........STUDY IS JUZ A PATH TOWARD AN ANOTHER JOURNENY OF LIFE. LIFE CAN BE DIFFERENT BUT IT END WITH SWEETNESS,HAPPINESS AND SUCCESS IF ONLY IF U HAD GAIN THROUGH THE HARDSHIP AND P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