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感想吧~大概是拉~XDXD

这次比较破例
因为竟然在两点多才来唬烂有的没的。
而且还在喝着美禄加麦片的说,
迟早体重和身形都会增加了。

这几天大概就只有自己一个在房吧。
室友回去怡保几天了。
幸好留了电脑给我。
不然就真的‘不知何活’了。

领悟的事情渐渐增加了。
和以前相较下,
现在懂的事显然不同。
也很有用处与帮助。

只是,
早睡早起这个道理我依然还未能领悟到~XDXD

说真的,
自己真的真的非常怀念怡保。
恨不得能马上飞回去那里的说。
但很遗憾,
任务在身。

所以便成了在:
身不由己,情不自禁的环境里生活。

不过还过得去就是啦~xDXD

到现在依然不清楚自己坚强的原因。
但很肯定的是,
因为你的一句话,
所以我才有这样的决定。

我得承认,
其实我一点都不习惯自己一个人的。
从以前,
到现在,
都一样。

说白了,
就是怕自己一个孤单。
也就是所谓的很zot咯。

自己也不想嘛。
是因为牵挂太强?
还是因为自己一个很难办得到?
或者,
仅是不想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做事情而已??

在这里,
我想告诉我的朋友们:
我很想念你们,无论我身在多遥远的地方也好,而且是时常。

在这里,
我想告诉你:
我真的时常挂念你,即使你不知道也好。

在这里,
我想告诉我的父母:
我会努力,并且会让您们感到荣欣。

时间一点一点的消逝离去,
也开始察觉到有某些东西正从身边慢慢的流逝。

就是,
陪伴在身边成长的岁月。

这无意间就形成了故事重叠的现象。
所以怎样也应了那句话:

故事渐渐的被重叠了起来,
慢慢的,已经不再是故事了。
而是一段回忆。
回忆之所以那么美好,
是因为无论再怎样刻意去重复,
都再也无法呈现出和原先一样的那个美好了。

我会把握这些时间和事件,
也会好好把握与你们相处的时刻与机会。

“我并不美丽,但我会活得比其他人更美丽”
谢谢你,让我明白了这一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