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胡思乱想~XD

开始了吗??
开始了吧。
我想。

渐渐习惯这里的生活。
但这不代表会喜欢如此的生活。
只是身在毫无选择的环境下而已。

在工作里认识了一些朋友,(虽然说全部就是‘一些’)
蛮不错的,
很够友善。
也经常互相帮忙。

日子不算很差,
只是有点沉闷而已。
知道自己不能有任何抱怨,
毕竟自己比许多人都幸福的很。
知足常乐才是为道。

经常都会想念家,
也经常牵挂着朋友们。
更无法克制自己,
无法停歇的去想着你。

对自己而言,
这根本就是一场赌注。
而且是没有胜算的那种。

只是,
为什么呢??
为什么还会如此拼呢??
自己也不知道。

在新地方,
可以感觉到许多的不同。
这里并不指地方改变或是表面差异,
指的是个人体验和感想。

真的很不一样。
更容易感受到所谓的寂寞。(虽然我本身不够资格说寂寞,但很死鬼寂寞就对了)
也容易感受到牵挂的感觉。

想念的东西不少,
至少能让我觉得有点累。
(只要不是负面的就行啦)

这里也有许多人教会我什么是真正的珍惜,
室友和房东也如此。
我想我以前真的很欠揍了。
现在才真的体会到所谓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想想,
这也好,
让自己吃点苦的,
学习道理才会比较容易。

好了,
只是来唬烂而已。
也不必太长了。

这是故事的开始。
我会努力。

为了能见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