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6

2016了,以前的我,你好嗎?

鍵盤,腦袋,手指都準備好了
但依然和以前一樣
不知該如何寫起

2016了
不知不覺的
離開了讀書的日子竟然有兩年了
真的很快啊
在學校那些日子的記憶
依然那麼的猶新

嗯,對台灣果然還是很依依不捨啊

很久沒來這裡了
相較之前這裡冷清了許多, 許多
也許大家都在忙吧
都有了自己在外的生活

看來我還是得承認,
‘終究自己還是長大了’這個事實
必須放下很多很多的任性
套那些大人們愛說的一句:
人總會長大,總要一直往前走

回顧了以前常看的小說
遊覽了以前常用的臉書
播放了以前常聽的歌曲
翻看了以前常拍的照片

這一切,大概就是所謂的回憶吧
真的不曉得以前那些日子到底是怎樣混過來的

對於新的一年
要說出一些 “新的一年新的自己”之類的話
抱歉,做不到
並沒有很多的感想
只希望大家還是認識的那個大家就好
雖然這個希望很渺茫

我們總是希望很多東西都不變, 但這樣又怎么會有 ‘回憶’這個美妙的存在出現呢?

一直回味往事是我的壞習慣
但沒辦法,我就是喜歡啊
只是想對以前的自己說:謝謝
讓我有這麼好的童年和過去

下一次不知道會到何時了
也不懂會再唬爛些什麼出來
也許不會再唬爛也不一定
我這篇也只是瞎掰而已
因為已經不懂要怎樣寫了

腦袋只想說簡單的一句:
以前的我,
你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