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太久沒來這裡了~LOL

這回再用懵懵懂懂的話,那本身就是有問題了
拉了這麼長的時間,這習慣看來還是改不到啊
真的是一種很大的困擾
囧~

9月17了
相隔下已經有一個月半的時間,我都沒來這裡吹吹風,唬唬爛了
花了一大堆時間,真的, 第一次有那種沒有把時間浪費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
就是,總算是可以歸納成充實吧
把要做到的事情都有好好去做了
雖然不是很完整
不過也到達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這樣就很滿足了
這兩個月的 累
相比下還是很值得

認識了許多的朋友,夥伴
也體驗了不少的新事情,新感受
要感謝和感激他們都來不及呢
讓我懂了許多不一樣的東西
 希望的就是接下來
大家都可以保持很好的聯絡
畢竟只有兩年時間
真的會很不足夠啊~

非常感謝你們,所有我認識的人
真的,若不是你們
也許現在的我就不一樣, 生活沒有如此的色彩吧

在這些時間里,要找的,該找的
大致上都找到了,吧
我不敢確定,只是習慣性的用感覺來判斷而已
會很隨意吧
我也不知道
看到的都看到了
現在無論是怎樣的情況,再更改也沒有多大的意義吧
除了那句,還是那句:
“把事情,做到最好就是了”
其實真的沒有什麽企圖或野心
只是不想白白浪費自己的時間而已
這樣的純粹,又有誰會理解?

我想,最後還是會照著原本的決定行走吧
雖然這樣會帶來更大的改變,但也許這樣事情才會有更好的結果
連累別人就是最大的錯誤
所以還是自己把東西搞定好為上策吧
被拖累到的朋友們,
我在這裡向你們道歉,真的
給你們不少的麻煩,之後一定會好好彌補這些錯失

長大了,簡單就變成是一種快樂
爲什麽?
因為在成長后,就不會把事情給想成簡單的吧
人總是在成長中慢慢的融入複雜
就把東西簡單化一些都那麼困難嗎?
總該要在某些時候相信 純粹 這個東西吧
其實許多事情並不是想像的複雜
只是我們都不願意相信它的簡單而已
  但願,現在依然會有因為簡單而快樂的人吧

路開始變得越來越難走了,我是說生活的路
但無論出現什麽事,始終都必須好好的完結它
“就算跪著,也要把路走完”
這一點永遠都不會忘記
希望以後我可以有這樣的能力,
在任何的情況下可以和大家說: “放心吧,有我在。”
然後就做好事情給大家
就這麼簡單

我很想念家,也很想念在遠處的你們
很多很多
我都在想念
很慣性的去想念
就原諒我吧,這是我的壞習慣

只是想再說:
無論是誰,我們之間的友誼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保持著這份相信就是了
“沒常聯繫,不代表忘記了你”
而且也要,讓自己真正的快樂啊
因為見面時就是要真實的笑臉
這樣大家都能快樂啊~

抱歉這回我那麼雞巴,唬爛了這麼多東西
但就是想好好的把心裡的東西給發洩出來
雖然不是很完善但已經很足够了
  就這樣

給每一個人獻上最好的祝福
大家都要為自己的快樂而加油(當然,為自己的快樂是要好的)
謝謝來看我唬爛的朋友,謝謝。



就很莫名其妙的想到你就是了
我自己也不曉得爲什麽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