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說說,談談

在早晨的話,這是非常少有的事情,之前也說過了。
但遲早也會是正常的,不是嗎?
就那麼一點點的區別而已。
很不習慣的喝了自己平常都不能碰的咖啡與麥片
很不習慣的吃了寧願當作宵夜的巧克力派和餅乾
很不習慣的去聽本來就沒怎麼留意的交響曲音樂

就很突然的,不習慣。

就連在前數個小時看到的情景,也很不習慣。
因為那早已在N個月前的一個夢裡,看過了。
數百個問號瞬間出現在我腦袋裡: 這是怎麼回事??

算了吧~
反正都過去了,也沒什麼不好。
但願不會一直重複就是了

在這麼長的時間裡,我必須承認:
自己的確有點迷濛了。
在某些角度來說
該不該把事情放得那麼長遠來看呢?
還是見步行步?
有些東西真的不由得自己可以計算,這的確是個事實。

一個人的旅遊
這也許是最後的決定吧
花的時間越多,看到的東西也越來越不一樣
雖然真的很想告訴自己,這只是因為個人空蕩而造成的心理因素,
不過也罷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自己就最清楚。

只不過想讓自己,到往一個可以忘我的地方而已。

壓抑不好,這是真理,並且一直相信著,
久了就會造成某些程度的情緒影響,這也是真的。
不過重點在於: 有沒有辦法解開這個結,卻是另一回事。
所以,我還是這麼告訴自己:已經習慣了,沒關係。
即使自己很想很渴望很希望 能找個對象說出來,也好
但就是過不到心底那一個坑:不是適合的對象。

多多包涵吧~
我倒是更在意身邊朋友的情緒比較多
朋友,很重要。
不過若是遇見了 會相信純真和純碎的那一種,就會更好吧~
畢竟是可遇不可求的東西。

至於感情的,自己有了答案,再說。
還是同一個句子: 能不能解開這個結,是另一回事。
能概括一切的其實都很簡單,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僅此而已。


去了一些地方,也會再去不同的地方。
就那麼一點點的充實吧,我只能說。
能夠給做好的就只是,
把經過的一切都給記載在腦裡,那麼簡單。

真的要謝謝那個北七的住宿啊~
雖然那時真的熱到很不像話的說。
幾個月才找一次的人就真的很不一樣
至少比之前北七很多。哈哈~

好吧,唬爛完畢
還剩下接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就要去拼了,以前那個感覺,
竟然都給跑回來,幹。

等等,是不是忘了一些東西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